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21     阅读次数:514

 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420日下午,我院在阶梯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党史”博士宣讲团成员胡军华副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聆听了报告会。院党委书记周阳主持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主题为“建党伟业,开天辟地”。胡军华以“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为切入点,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随后,胡军华形象生动地介绍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从开天辟地实现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实现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实现富国大业再到惊天动地实现强国大业,百年历史跌宕起伏、波澜壮阔,涤荡人心,催人奋进。最后,周阳指出,只要紧跟党的前进步伐,我们就能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奏响民族复兴更加壮丽的篇章。

     胡军华副教授的报告史料详实、声情并茂、引人入胜,大家纷纷表示,必将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担当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知农爱农,强农兴农,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用更优异的成绩献给党和祖国。





供稿:王邦根   审核: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