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阅读次数:550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71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周阳同志莅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文阳平老师主持,支部所有党员、近期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文阳平老师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情况、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谈自学习的心得体会,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阳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大家自我批评的多,批评他人的少,要求党员对照查摆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及时整改,尤其对研究生实验室安全问题,强调要以“他人故事”为警戒,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求研究生将劳动精神、科研精神、安全知识等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去。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里,召开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使命担当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校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供稿:研究生党支部黄婷   审核: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