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5     阅读次数:511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20211022日,研究生党支部于21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文阳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近期发展对象参加。

文阳平带领大家重温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及专家代表回信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深了党员对其精神的领悟和把握,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对奋力开启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描绘好江西新时代改革发展新画卷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文阳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还围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原则及全文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结合他自己的学习、成长、科研经历谈体会,在研究生党员中起到了很好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供稿:黄婷   审核:周阳

2021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