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开展“课桌清洁、学史力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8     阅读次数:532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学院化学专业学科特色,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5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课桌清洁、学史力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本科生党员根据自身所学知识,联合研究生党员成立“试验小组”,根据桌面残留笔迹的成分,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精心调配试剂、多次反复试验、优化改良配方直至确定清洁效果最好、残留物质最少、对人体无危害的最佳“除污”秘方。活动分为六个小组,党员们领取药品、抹布等清洁用品,通力合作、互相配合,认真清洁桌面的每一个角落,经过近三小时的共同努力,二教名达楼的桌面焕然一新。活动体现了学院学生党员“能吃苦、讲奉献、有担当”的优良作风,也为营造舒适的学习环境,为建设和谐、文明、美丽的校园奠定了基础。

课桌清洁、学史力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学院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着力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民生实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让广大学生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切实提高学生学习生活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


 

供稿:王邦根    审核: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