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化学与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3     阅读次数:533

化学与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日上午,研究生党支部于党员之家213教室开展了党员大会——“学习贯彻2021年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文阳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近期发展对象参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文阳平同志从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全会的丰富内涵、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等方面进行生动解读,重点学习了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强调要牢记《决议》中所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全支部成员就全会学习发表了深刻感悟。大家都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党员,更要学史力行、潜心钻研,更要学习以更广阔的视角看问题,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新人!


供稿:黄婷     审核: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