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1-10     阅读次数:576

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119日下午,我院在阶梯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党史”博士宣讲团成员潘锡杨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阳主持。

 会上,潘锡杨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为题,围绕“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伟大建党精神的江西实践”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再次回溯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诠释了什么是伟大的建党精神。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脉络清晰,既是一次知古鉴今、观照未来的历史教育课,也是一堂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

 周阳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师生要加强党史学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更加努力奋斗!




供稿:王邦根           审核: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