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16     阅读次数:529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宣讲报告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16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联合产业党委、图书馆党支部、机关十一支部、机关第十六支部及机关第十八支部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共同组织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党史”博士宣讲团成员廖运生做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现场聆听了整场报告。

廖运生博士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新时代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自觉》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概况”、“《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系统阐释与解读。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廖运生博士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我们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学出信念、学出使命责任、学出能力本领、学出担当作为。



供稿:廖超       审核: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