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化材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7     阅读次数:566

化材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成效,1216日晚,化学与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学院阶梯报告厅开展了“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聚焦荣获中国共产党“七一”勋章的优秀共产党员王书茂、王兰花、吴天一、张桂梅、柴云振、郭瑞祥、黄大发等人的光荣事迹,通过PPT讲述、视频展映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出这些伟大共产党员的光荣事迹。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健做了总结发言并向学生党员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提升政治素养,做到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二是要提高自身学业水平,当好学习标兵。三是要积极传播正能量,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展示结束后,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是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通过他人的讲述对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能够更加真切地了解他们为了革命、为了社会主义伟大建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英勇斗争、忠于党和人民的伟大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续写好新时代的红色故事,以实际行动来传承、践行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伟大精神品质。

供稿:廖超          审核: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