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3.23警示教育暨“廉洁家风”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03-24     阅读次数:530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3.23警示教育暨“廉洁家风”主题党日


根据学校文件有关精神,结合近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322日下午,本科生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了3.23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暨“廉洁家风”主题党日。

会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彭玉萌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廖超分别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及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本科生党员袁文芳、周文鸿、盛玉桐、钟莹分别做了重点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

叶健在总结发言中向全体与会党员详细介绍了3.23警示教育暨“廉洁家风”宣传周的由来,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廉洁文化的示范者,二是要做廉洁精神的传播者,三是要做廉洁从业的坚持者。

主题党日结束后,支部教工党员一同学习了高校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宣传片并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底线意识”,切实为营造风清气正的高校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下发的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


供稿:本科生支部 廖超    审核: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