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师生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8     阅读次数:406

自校园实施封闭管理以来,我院扎实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积极谋划部署,号召学院师生党员积极行动。广大师生党员纷纷积极响应、迎难而上,亮身份、作表率、勇担当、展风采,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我们要筑牢疫情防控阵地,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率先垂范,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自3月以来已累计参与志愿服务25次。副院长卢丽敏组织全体毕业生进行线上答辩、指导学生修改毕业论文之余,积极报名参与卡口值班,做好入校人员健康码排查、查验通行证、测量体温等工作。除此之外,值班值守、问询引导、验码消毒、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物资搬运等,我院龚霞、袁厚群、彭玉萌、邱美、刘书武、廖超、张晓华、王邦根等党员教师积极投身各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是党员我先上,我申请成为防疫志愿者,守护最美江农、守护英雄城南昌!”我院学生党员主动请缨,一声声请战词铿锵有力,一句句责任在身震撼于心。秩序维护、校园巡查、寝室站岗、食堂值班等,“红马甲”俨然成了校园里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