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阅读次数:546

2022年6月8日,研究生党支部在研究生教室212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并讨论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事宜,此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在校党员3名,非在校党员6名,列席5人,共14人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文阳平老师主持。

首先,文阳平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我们党敢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会上大家对于近年来我党的党风廉政建设成效进行了交流,通过学习支部成员对于我党的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纷纷发表感言。

接着,召开了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讨论接收揭伟伟和黄纯轮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两位同志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情况,培养人及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八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受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两位同志分别发表感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供稿:研究生支部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