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13     阅读次数:220

20221112900,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委员、化学系党支部书记贺雪梅应邀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的报告,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报告。

贺雪梅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会议中的报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九个方面、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争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她指出,全体党员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二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三是要树立风清气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要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