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召开新生见面会暨院情院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0-09     阅读次数:255

2022年9月30日14:30,我院在一教党校教室隆重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院情院史报告会,全体学院领导、专业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160余名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叶健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叶健致欢迎词,热烈欢迎新生的到来,希望新生能够合理规划安排,度过一个丰富精彩的大学生活。教师代表贺雪梅勉励新生要多进实验室、学好专业知识。新生代表陈嘉威、老生代表卢妍结合自身的经历鼓励新生要树立目标,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院长王宗德从历史沿革、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平台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对院情院史作了详细介绍,并嘱咐同学们要勤奋学习,潜心钻研,用奋斗放飞青春理想。

院党委书记刘庆言在总结讲话中,对新生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学好真本领,练就真功夫,掌握真技术,具有真能力,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三是要做好人生规划,刻苦学习,努力锻炼,为未来成功成就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