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研究部署“双联系”活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2     阅读次数:339

2022111115:00,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双联系”活动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健传达了赣农大党[2022]53号《关于印发<江西农业大学“双联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委委员、院长王宗德就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做好“双联系”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及安排。

刘庆言强调,建立班子成员联系师生普通党员、党员联系师生群众“双联系”制度,是落实学校实施开展“双融双育”活动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委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积极宣传“双联系”制度,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带头落实;各支部要协助做好人员协调工作,确保实现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及师生群众四个“全覆盖”;要坚持在联系过程中做到问实情、办实事、求实效,用实际行动赢得师生的信任与支持。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