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学校勤廉教育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2-11-12     阅读次数:339

2022111114:30,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勤廉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健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赣农大党[2022]51号《关于印发<江西农业大学关于全面建设勤廉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方案中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强调。各位领导和支部书记谈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

刘庆言作总结强调,各位委员、支部书记要认真贯彻学校勤廉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及学校有关要求,积极宣传全面建设勤廉教育;各支部要对应勤廉教育实施措施,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师资队伍;加强监督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学校及学院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