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2     阅读次数:238

2022111114:30,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了学校近期几项重要方案内容。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刘庆言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八《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内容,大家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体会。接下来,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江西农业大学党建“双创”攻坚行动方案》(草稿)、《江西农业大学关于全面建设勤廉教育的实施方案》及《江西农业大学“双联系”活动实施方案》。

刘庆言会上强调,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做学习的表率;二要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切实增强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三要联系实际理解理论,增强解决实际的能力,赢得师生群众的信任与支持。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