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02     阅读次数:277

202211214:10,学院在致理楼党委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座谈会,认真听取党外人士对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及建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全体院领导,学院九三学社成员黄长干、龚霞,民盟成员胡春燕、彭大勇、黄建平和高知联成员温世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院长王宗德首先就学院目前发展情况及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向大家进行了通报,并表示学院将努力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和学习创造良好条件,为他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做好保障。

座谈会上,围绕“化材院高质量发展”话题,大家畅所欲言,就教职工关心的如职称评定、实验室改造等和切身利益相关的事项展开了积极交流与讨论。与会各党外人士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党委、行政开展的各项工作,助力推进学院早日实现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刘庆言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感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学院历年发展建设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贡献;二是欢迎各党外人士为学校及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欢迎各党外人士积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助力学院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三是希望各党外人士充分理解学院目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但要始终坚信学院会克服各种困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