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顺利召开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25     阅读次数:168

2022年10月22日上午9点,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院隆重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院长王宗德党委副书记叶健、副院长卢丽敏、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彭玉萌、副科级组织员廖超、学工办老师王邦根、校学生会代表熊浩、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欧阳耀树75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王宗德致开幕词向各位来宾表示感谢,并向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院党委书记刘庆言对全院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办好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做勇担大任的奋斗者;二是要把学好专业和修好品德紧密结合起来,做品学兼优的追梦人;三是要把学好真知和做好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做学以致用的实干家。院党委副书记叶健指出,要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坚定青年学生理想信念;要不断深化团学组织改革,提升组织力和创新力;要把握成长成才关键点,引领青年学生向上向善。

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江西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江西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8名。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