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组织集中观看电影《万里归途》
发布日期:2022-10-26     阅读次数:176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热情,营造深入学习二十大的良好氛围,20221025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电影《万里归途》。

据悉,《万里归途》是根据2011年北非努米亚战争中国撤侨事件改编的电影,讲述了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临危受命,掩护、指挥一批当地的中国同胞穿过战火和硝烟,在瞬息万变的战局中凭借坚定不移的信仰和对生命守护的责任,最终带领同胞走出了一条回家之路的故事。

此次观影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习教育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定会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