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院长王宗德一行走访合作企业
发布日期:2022-06-28     阅读次数:394

624日和25日下午,院长王宗德带队先后走访赣锋锂电科技有限公司和香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商讨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等相关事宜。

新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刘力恒、赣锋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程宝利和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李小红等、香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新衍分别与王宗德一行座谈商讨。

刘力恒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新余市化工企业的发展概况,表示共建联合培养基地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开始,将全方位保障和支持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与人才培养。田新衍介绍了香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李小红介绍了赣锋锂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均表示共建校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的标志,要将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成为双方的人才培养中心、技术孵化中心和合作交流中心。

王宗德对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在联合培养人才、联合申报科研项目、联合开展科研攻关等方面进一步开启校企合作新局面。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