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赴新余一中和新余四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2-06-28     阅读次数:415

2022624-25日,院长王宗德教授、副院长黄长干教授、黄喜根老师、陈金珠老师和王邦根老师来到新余一中及新余四中进行招生宣传。

凤凰木盛开,花香蝶自来,校园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我院招生宣讲队亮出旗帜、拉起横幅、摆好摊位,开启招生宣传活动,为考生提供报考咨询。学生及家长早早来到咨询现场,夏日炎炎,但大家的咨询热情丝毫不减。所有成员积极给学生及家长发放招生宣传手册、赠送江农专属纪念品、进行面对面交流,不仅为他们解答了填报志愿中的各种疑问,同时就学校的特色专业、优势学科、录取政策等细节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在2022年“高考直通车”现场宣讲会上,黄喜根老师用丰富翔实的PPT、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江西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水平、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极大地提升了大家报考江农的激情与热情。 

本次招生宣传不仅解答了许多学生及家长的疑惑,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有效地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