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阅读次数:447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确保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6月15日上午11:30,我院在院办202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班主任代表汪小强、胡嘉麒,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彭玉萌,学工办老师廖超、王邦根,学生代表任悦、揭雨欣参加评审会。

会上,工作人员对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评议小组详细介绍了学院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情况本次共认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30名,占学院总人数的29.55%,其中特别困难学生65名,占比14.77%,均符合认定要求评审小组成员审核了各班上报的名单及家庭情况、逐一进行表态并通过了名单。

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对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准认定贫困名单,让最需要的同学获得资助,并经得起历史考验;二是要关心学生成长成才,时刻呵护学生的心理健康,打造有智慧、有温度、有内涵的育人体系。三是要“扶困”与“扶智”、“扶志”相统一,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