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3     阅读次数:549

20226138:30,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化材院第一次党代会事宜和各支部换届工作。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及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尔后,各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换届的有关情况,刘庆言谈了关于部署学院党委换届工作设想,以及各支部换届与建设工作设想。

党委委员分别提出了对于党委及支部换届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会议一致同意结合学科建设与发展的客观情况,将化学系党支部调整为化学系教工党支部与材料与化工系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调整为化学系学生党支部及材料与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决定将于20227月上旬召开化材院第一次党代会。

刘庆言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委及支部换届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结合目前学院实际,党委及支部换届工作势在必行,要早日完成。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落实学校“三化”建设目标,确实落实建设好“金扁担”工程。各支部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配合好学院开展并做好换届工作。

    会上还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21年度学校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通报》及统战部关于做好留学归国人员情况统计的工作安排。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