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22     阅读次数:682

理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党百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理学院隆重召开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阳、院长王义华、党委副书记叶健、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彭玉萌、学工办老师廖超、校学生会代表郑依雯和7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义华院长致开幕词。周阳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要把学好党史和办好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做勇担大任的奋斗者;把学好专业和修好品德紧密结合起来,做品学兼优的追梦人;把学好真知和做好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做学以致用的实干家。叶健书记勉励大家要做学生最亲近、最需要、最满意、最信任的学生干部,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在加快学校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江西农业大学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江西农业大学理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8名。


      供稿:王邦根           审核: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