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喜报:我院校友郑凯元获2018年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典型事迹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1-25     阅读次数:1196

1月25日,从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获悉,我院校友、信计1301班郑凯元个人事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根雪域奉献青春》在2018年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典型事迹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郑凯元2013年9月进入我院信计1301班就读,于2017年6月毕业后,积极响应国家“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毅然选择投身西藏基层,扎根雪域高原,为西部建设与汉藏一家亲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据悉,本次典型事迹评选共征集基层就业典型106个,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0个及优秀奖61个。其中,我校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2个。


获奖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yhKgb3jtBHzQucWvMPy3A



供稿:廖超           审核: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