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江西农业大学理学院2018年数学专业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04     阅读次数:1480

江西农业大学理学院2018年数学专业人才招聘公告

   一、学院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招聘岗位:教学岗      学科或专业需求:数学及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博士2人、硕士及以上1人

二、岗位条件说明

1、以上教学岗、坐班制专技岗均为专业技术岗位,其中教学岗的岗位性质为教学兼科研。

2、以上所列学历要求均包含更高层次的学历,硕士原则上要求应届毕业生,最迟应于201871日前获得学历及学位证书;博士最迟应于20181231日前获得学历及学位证书。

 3、年龄要求:博士40周岁以下(197811日以后出生);硕士30周岁以下(198811日以后出生)。

4、应聘人员必须向应聘单位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和材料,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学校不予聘用或解除聘用关系。

三、报名时间、报名方法及联系方式

1、上述所列所有岗位均以人才引进方式进行,经学校组织的面试、试讲及学校讨论通过后方能聘用,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81231日,岗位招满为止。

2、为了确保您方便、快捷的成功应聘我校发布的教学岗、坐班制专技岗位,请您务必按照以下要求进行投送简历:

(1)邮件主题请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学历、所学专业、拟应聘单位及具体岗位;例如:中国农业大学+张某某博士+所学专业+应聘农学院作物学教学岗岗位。

(2)电子简历必须用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WORD文档标题要求同上;个人简历、个人科研业绩材料、江西农业大学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可在学校官网公告或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等应聘材料请以WORD文档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各招聘单位负责人及所列的所有邮箱(同时发送至人事处邮箱rsc0791@163.com)。

3、联系方式:

(1)学院联系方式

电话:0791-83813574  0791-83828021

招聘专用邮箱:lixueyuana@126.com   wwyihua@126.com

招聘联系人:周书记、王院长、金老师

(2)学校联系方式

电话:0791-83813476

招聘专用邮箱:rsc0791@163.com

招聘联系人:彭老师、聂老师

学校网站:http://www.jxau.edu.cn

  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enshi.jxau.edu.cn

四、体检、心理测试

1、根据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须进行体检和心理测试,体检在我校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执行。

2、体检、心理测试等有关安排由学校人事处另行通知。

五、聘用

博士研究生,经考核、体检合格及心理测试无异议后,报学校人才引进会审定,通过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经省人社厅备案后,按事业编制聘任。硕士研究生实行人事代理,个人档案存于江西省人才流动中心保管,实行编制外用工管理。

附件1:江西农业大学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doc

附件2:江西农业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待遇一览表.doc  

 江西农业大学理学院

    20189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