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应化1501班举办优秀校友座谈及考研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3-30     阅读次数:899

328日晚七点,理学院在二楼研究生教室举办了以”升学与就业“为主题的优秀毕业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分享的嘉宾是学院优秀校友: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华琼新。学院副院长黄长干、化学系主任廖晓宁、专业老师吴东平和应化1501班学生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在交流会中,华琼新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分享了考研心得体会,就本科生考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吴东平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考研的形势,建议同学考研备考要选择好相应的专业和学校。黄长干副院长则详细介绍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情况,并就江西农业大学的保研优惠政策予以解释说明。廖晓宁博士重点介绍了学院目前应化专业的研究专业和研究方向,详细介绍了应化专业的师资力量与科研平台配套条件,鼓励大家积极报考本校研究生。之后,在场师生就考研与就业过程中出线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地探讨。

此次交流会搭建了与优秀毕业生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应试前应如何准备,帮助同学尽快确立学习目标和就业方向。(理学 李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