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党委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4     阅读次数:597

313日,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及民主党派、高知联老师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让全党、全国人民更进一步深刻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部最鲜活、最生动的辅导教材。影片系统全面地展示了中国近五年发生的伟大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等超级工程彰显了国家实力,缔造了中国奇迹一带一路、脱贫攻坚、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四个自信等在影片中一一呈现,中国在发展,中国在增速,中国人民族复兴的百年梦想,正渐渐变为触手可及目标。

本次观影活动,不仅激发了师生民族自豪感,增强自信心,弘扬我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民族品格。大家表示要弘扬中国精神,顺应时代呼声,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争分夺秒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这个伟大的新时代争光添彩,助力中国梦早日实现。(理学院党委李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