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29     阅读次数:592

为了使全院学生全面认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浓厚学生积极参与评建活动的氛围,增强学生迎评的主体意识,充分调动广大学生支持学校评建、参与学校评建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推进学生以良好的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迎接审核评估工作。1123日学院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李莉萍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周阳、院长王义华、党委副书记周国平、班主任及学院学生干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义华院长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基础知识和目的、意义,通报了与评估阶段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并强调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的主人翁意识,做好正式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周国平副书记解读了《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教学活动的通知》的文件,并从四个主题、十四项具体任务部署专题教育活动。周阳书记做了讲话,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具有重大意义,是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是健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体系的有力抓手,关乎学校创建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实现,各班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学校确定的审核评估目标任务要求,创造性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胡文韬 周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