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2017年华东地区农林水院校数学教学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23     阅读次数:540

201711月17日—18日,华东地区农林水院校数学教学研讨会于我校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理学院数学系承办。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农林院校的从事数学教学的教授和骨干教师,旨在探讨高校“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农林水院校数学课程教学体系建设和教学改革等事宜。校领导黄英金副校长出席了研讨会的开幕式并致辞,黄副校长介绍了江西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强调了数学在学校人才培养培养和科研中的基础性支撑作用。教务处黄波副处长、学院院长王义华、副院长黄长干和数学系部分教师一并出席了会议。

与会专家就农林院校数学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等主题,深入交流了数学课程教学改革经验及创新人才的培养改革措施,探讨了提升农林水院校基础数学教学质量、提高大学生考研升学率和加强数学学科建设的有效途径,研讨会取得了预期成效,激发了我校数学教师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自觉性和信心。(理学院付莲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