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参观红色故地,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19     阅读次数:489


201710月18日,理学院研究生支部组织党员和院教职工一起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在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报告,我们内心都十分的激动,深深地感到祖国十分的强大威武,接着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学习讨论。


(图1 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现场)


201710月29日,为了深入理解学习十九大精神,支部又组织党员同学们参观了八一起义纪念馆、“南昌舰”,近距离感受党的发展历程。通过参观,我们进一步了解先辈们的不朽事迹和党的革命进程。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的解放,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把生命献给了伟大的革命事业;党更是带领人民不畏艰险与困苦,开辟了革命道路的新篇章。

2  支部参观八一起义纪念馆合影


201710月30日,研究生支部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同学们交流了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的学习心得。刘光斌老师在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的精神以及学校和院里相关文件后,还制定了今后的学习计划。他强调,今后,理学院研究生支部将以集中学习、座谈会、党员活动日等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学校当前阶段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

(图3  支部参观八一起义纪念馆合影)


今后,我们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活在当下。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自身素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争做合格党员。(刘光斌)

(图支部参观南昌舰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