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与江西隆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签订院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11-16     阅读次数:957

20171114日,我院与江西隆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签订院企合作协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平代表学院与江西隆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文生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物化教研室刘光斌、龚磊、黄忠老师一同参加,并带领2014级应化专业4个班143位同学进行了“化工原理”课程实习。

根据协议,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实训基地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产学研合作,江西隆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为我院相关专业学生实习实训提供长期稳定的教学实习和社会实践基地,我院为公司提供技术指导和信息咨询服务,并协助公司开展科技攻关和技术改造工作。

此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有利于双方相互支持,共同进步。充分发挥了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方面的功能,加强了我院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联系,更好地服务了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同时也为我院相关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提供了一个稳定平台。(刘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