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2     阅读次数:721

10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为新时代的中国指明了发展与前进的方向。理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及上级党组织号召,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组织了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1024日,学院召开教工大会,会上,党委书记周阳宣读了《十九大报告:新提法新举措四十个》专稿,并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和教工迅速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1024日,学院理论中心组组织理论学习会,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第四阶段的学习任务,对照党的十九大新标准,党委委员邱新兰、本科生党支部第二支部书记李莉萍分别作了题为《讲道德,重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牢记使命,加强党的全面建设》的中心发言;

1031日,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会上,党委委员周阳、王义华做了发言,要求党员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院系列中心工作中来,发挥模范作用。

各支部、各团组织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数学系党支部组织了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交流会;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八一起义纪念馆和南昌舰参观,组织了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本科生党支部分小组进行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化学系党支部、物理系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分别组织了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应化1703班团支部自主开展“喜迎十九大,党团在心中——十九大知多少”专题调研。(廖超 周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