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举行“敬老尊老庆重阳”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31     阅读次数:825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我院举行了“敬老尊老庆重阳”活动。

1026日上午,我院邀请离退休教师在院研究生教室召开座谈会,共庆重阳佳节。院党政领导、在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周阳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师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福,院长王义华向与会的离退休教师就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德育工作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向老教师们做了汇报,同时希望各位老教师老有所为,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发挥余热,积极为理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王唐生等老同志相继发言,对学院领导的节日问候、平时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深表欣慰,同时还对我院的学科建设、本科生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开展得很圆满,气氛轻松愉快,老教师们感到非常满意。( 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