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业余党校开展2016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日期:2016-10-18     阅读次数:376

为了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1015日至16日,理学院业余党校组织开展了2016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1015日上午830分,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上,学生党支部一支部书记廖超宣读了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周国平副书记说明了培训内容安排并强调学习要求。周阳书记做了讲话,他要求同学们强化学习意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做学习、工作、服务的表率,积极争取入党。

15日,周国平副书记及周阳书记分别为学员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辅导报告。 16日,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赴小平小道进行现场参观学习,当天下午,赴梅岭老四坡进行野外素质拓展活动。(黎帆 廖超 周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