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开展“党建+科技推广”,组织自查自纠,争做合格的党员——研究生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10-18     阅读次数:399

近期,研究生党支部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结合研究生工作特点,发挥研究生优势,组织开展了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82,结合科技特派团工作,支部组织4位研究生党员赴新余市现代农业科技园---新余市毓秀山生态葡萄园开展“电生功能水”、“高压静电场”等葡萄病虫害物理防治技术的实地指导和推广工作,帮助农民致富。

96日下午,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了《关于陈阳霞、程子亮等同志在私人会所组织和接受吃请问题的通报》,会后,党员结合通报内容,查找自身在党风廉政建设、党性认识、党员先进性方面存在的问题。

1010日下午,结合“四有”好老师学习,支部组织研究生听刘倩老师公开示范课。

通过系列实践教育活动,支部找准基层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有机结合的切入点,探索实现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双提升,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到实处。(刘光斌周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