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举行“敬老尊老庆重阳”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10     阅读次数:776

 

为了倡导尊老、敬老的社会风气,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理学院举行了“敬老尊老庆重阳”系列活动。

108日上午,学院在院研究生教室举行了离退休教师座谈会。院党政领导、离退休教师、在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周阳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师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福,院长王义华向与会的离退休教师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向各位老教师关心学院发展表示了感谢。

座谈会上,章仲瑜、王唐生、曾尚义等老同志相继发言,对院历年来关心离退休老师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深表欣慰,同时还对我院的学科建设、本科生就业、科研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秋高气爽,桂花飘香,整个会场气氛欢快、和谐。 

重阳节当天,学院领导一行来到95岁高龄离休干部章仲瑜老师家慰问。院领导仔细了解了章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并向老人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