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数学建模协会召开换届大会暨会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10-10     阅读次数:875

109日,数学建模协会召开社团换届大会暨会员见面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平、数学建模协会指导老师付莲莲、理学院学工办老师胡文韬,校学生会代表以及兄弟社团负责人也应邀出席会议。

换届大会上,第五届数模协会会长袁自强就去年的社团工作进行了一个总结,并与新一届会长黄光洋进行了工作交接。周国平书记和付莲莲老师分别就数学建模的发展现状及对数学建模协会前景的美好展望谈了自己的感想,并给上届协会负责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合影留念。

随后进行的会员见面会上,会长黄光洋介绍了协会建设情况和工作计划,各部门部长给新会员介绍部门职责,新会员进行互动游戏才艺展示。

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成立于2011年,由校团委与理学院共同指导、监管,是理学院唯一一个校级协会。其主要功能是推广数学建模知识、组织会员参加各类数学建模竞赛、协助组织每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成立四年以来,累计会员200余名,组织较大规模活动10余次。(黄光洋 胡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