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应化051班部分校友国庆返校聚会座谈
发布日期:2016-10-08     阅读次数:479

105日上午,我院应用化学专业051班部分校友国庆期间返校聚会座谈。院党委书记周阳、班主任周国平副书记和教师代表刘光斌等应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051班各位校友分别汇报他们从毕业以后的工作、家庭情况,畅谈了成长感受及对未来的规划,同时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并倡议设立班级基金,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增加班级凝聚力,为十年聚会做好充分准备。

班主任周国平副书记对校友们落实毕业最后一次班会的承诺——毕业七年返校小聚,表示真诚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希望校友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和关心师弟师妹的成长。

周阳书记代表学院做了讲话,他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一如既往的积极支持与关心学院的发展,希望校友们取得更大发展,在成就人生的同时也为母校、学院的建设多多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参加聚会座谈的校友共17人,他们有来自海南三沙市的海军军官,有来自天津市的公务员,有来自上市企业的管理中层或技术骨干,还有来自广东深圳的创办企业的创业者。(胡文韬周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