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09-29     阅读次数:262

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的要求,2022928日下午,学院分别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章节重要内容。

20229281500,学院组织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庆言主持。会上,党委副书记叶健再次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章节有关内容,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别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刘庆言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对“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坚持人民至上”思想的认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要对照“坚持人民至上”的要求,要经常自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密切联系群众;三是要贯彻“坚持人民至上”思想,坚持多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好师生特别是服务好身边的师生,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