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开展政治谈话
发布日期:2022-09-23     阅读次数:483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院级政治谈话精神的要求,2022919日至21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三次政治谈话,因为工作原因采用了集体和个人谈话形式进行。

为保障政治谈话顺利开展,919日上午学院党委会统一研究制定了谈话方案,党委书记刘庆言亲自部署抓落实,确保谈话人员全覆盖、谈话有实效。

919日下午至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院长王宗德分别同3位副职院领导、5位支部书记、2位行政主任、4位系主任或教研室主任进行了集中或个别谈话。每次谈话会上,刘庆言均传达了《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关于开展政治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并要求各被谈话人要严格对照“十个方面”进行自查,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推动各项工作更加平稳有序开展。

学院副处级领导干部、支部书记、系主任、行政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在表态发言中均对照了“十个方面”检视了自身及负责部门存在的不足,在书记、院长帮助指导下提出了自身管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内容和整改要求,并表示会努力去克服困难与不足,以优异的精神风貌和作风来做好将来的工作。

刘庆言、王宗德对被谈话人的自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严守政治底线;二是要牢记清正廉洁,警钟长鸣;三是展现优良作风,纠正“四风”,杜绝“怕慢假庸散推”;四是加强自我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五是要求“勇争先、作示范”,突出党员先进性,为师生多办实事。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