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赴在昌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阅读次数:289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92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带队赴江西佳因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及江西乾照光电有限公司两家在昌企业走访调研,并对两个企业进行签订挂牌实习基地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健、材料与化工系主任刘倩及就业干部廖超陪同调研。

刘庆言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企业成长展厅参观考察,同企业相关负责人及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刘庆言、叶健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并对企业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诚挚地邀请企业经常到学校及学院举办招聘会,实现企业引才及毕业生就业的“合作双赢”。

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及人才需求情况,希望学校能够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学生。分别在两家企业就职的校友对母校母院的回访探望表达了感激,并表示会在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努力耕耘,不辜负学校及学院的培养,书写好新一阶段的人生篇章。



 

    供稿:廖超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