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校领导带队赴鹰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7     阅读次数:330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8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带队赴鹰潭走访调研贵溪欧绿多肉植物有限公司、江西溪望田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江西百川水表有限公司。鹰潭市林业局胡斌,国际交流处处长张露、林学院院长陈伏生和我院院长王宗德陪同调研。

蔡海生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产品销售中心、文化展览长廊参观考察,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和优秀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蔡海生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蔡海生表示,深入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既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化校企、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蔡海生指出,本次走访的目的,一是到企业看望校友,加强联络;二是跟踪调研,掌握毕业生现状;三是了解企业和行业需求;四是寻求帮助,访企拓岗促就业;五是寻求合作,助推校企同发展。蔡海生勉励在企业就业的毕业生秉承“团结、勤奋、求实、创新”校训,将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社会发展相结合,立足岗位、积极贡献,快速成长。

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状况,希望学校今后为企业输送更多素质高、能力强、上手快的优秀毕业生。毕业生代表对母校老师的回访探望表示感激,老师们的严格要求和扎实的基本功训练让他们受益匪浅,希望母校越办越好。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