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28     阅读次数:426

日前,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微瑞杯”华中赛区复赛在湖北武汉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应化1802班袁坤(现已保送至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应化2001班江元光和应化2003班孙桥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其美代表学校荣获大赛二等奖,指导老师为熊万明和黄建平老师。

据悉,本赛事是中国化学会和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是目前全国影响最大、参加高校数量最多的实验类竞赛之一,本届赛事由华中科技大学承办复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7月20至22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大赛设七个分赛区,其中华中赛区面向湖北省、河南省、安徽省、江西省的本科院校,共有73个参赛院校,172支参赛队伍报名,经大赛组委会的专家函评(初赛),遴选出45个参赛院校,91支参赛队伍进入赛区复赛。



  供稿:孙桥  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