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我院开展“同窗同行,相遇相知”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8-25     阅读次数:382

为促进新生对学校及学院的了解,确保新生入学工作有序开展,820-23日,我院开展“同窗同行,相遇相知”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

会上,新生班主任从假期及入学安全、资助及绿色通道、入学报到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说明。“老师,学校设立了哪些奖助学金呀?”、“学长,我们学校交通便利么?”、“学姐,我们学校住宿条件怎么样?”……在互动环节中,新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逐一耐心解答新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并将学院辅导员老师拉进班级群,以便新生能够第一时间解答内心的疑惑。

新生见面会的开展,既是对新生迈入大学的良好引导,也是给新生大学生活明确方向、树立信心。后续,学院将结合入党启蒙教育、专业介绍、安全教育、校情院情介绍等,扎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供稿:王邦根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