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领导深入各班级听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8-29     阅读次数:328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有序进行,8月2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斌华深入我院应化2103班听开学第一课学院全体领导陪同听课。

许斌华副校长与学院领导听了夏雪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学院领导和系主任还听了彭大勇老师讲授的《有机合成》课程和刘书武老师讲授的《高分子物理》课程。课堂上,授课老师热情饱满,课堂秩序井然,领导们仔细记录授课老师的教学设计和教学内容,关注学生们的学习状态。课后,领导们同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就如何强化课堂纪律、提高教学质量、推进课程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风建设是我院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一直以来,学院领导经常深入各班级听课,学院严格执行课堂教学督导制度和听课制度。通过持续开展教学能力提升竞赛,切实提高教师的课程思政和信息化水平,精心打造优质高效课堂,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人才培养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供稿:徐丽青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