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行政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6-08     阅读次数:751

为积极落实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学校“两学一做” 学习方案,6月7日上午,学院邱新兰副院长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学院行政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围绕主题,邱新兰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加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二、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讲纪律守规矩。三、起模范带有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邱新兰强调作为院行政支部党员干部,主要任务就是要为全院教职工服务,要立足岗位作贡献,勇于担当有作为。围绕行政为教学、学科建设、科研服务理念,加强行政管理和制度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以最大的热情去服务全院教职工,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提高工作效率,团结协作。

课后党员们发表各自的听课感言,再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纷纷表示,加强学习,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做合格党员。(理学院行政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