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5-27     阅读次数:657

2016518日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光斌老师主持。

会议中,刘老师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总体要求、具体内容、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读,要求全体研究生要逐章、逐条、逐字研读《党章》、《准则》、《条例》原文,入脑入心,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做。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学习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经过本次会议的学习,研究生党员深刻认识到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与“做”结合起来,统一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规范自身的行为,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上认识到要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合格党员。

学习会上,全体研究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研究生支部刘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