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17     阅读次数:708

516日,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平、学院团委书记李莉萍、学生党支部一支部书记廖超及全体学生党员共54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团委书记李莉萍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平从什么是“两学一做”?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两学一做”重点学什么?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开展两学一做要达到什么目的?等五个方面,组织党员学习了《理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他就目前学生党员中存在的入党动机不纯、党员先进性不强、党员政治素质不高、党性意识较弱、党员作用难发挥等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全体党员通过这次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树立风清气正、强化宗旨服务意识。要求全体党员做到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全过程参与,认真仔细的完成教育计划安排的任务,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做。

之后,学生党支部分为四个小组,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院学生党支部李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