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5-11-27     阅读次数:269

2015113日,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光斌主持。

刘光斌书记结合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传达《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他指出,此次《准则》和《条例》把全体党员纳入规范对象,要求全体研究生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的思想、行为。他强调这次学习的重要意义,《准则》和《条例》既是准绳又是高压线,每个党员要时时刻刻铭记在心,并长期贯穿于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时时警醒,常常检视。每一名研究生学生要有责任意识,集中精力于专业学习、政治学习。

建议在接下来的学习采取集中宣讲、自学材料的形式。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建校110周年暨本科教育75周年为契机,在实际生活中起到良好的带头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研究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